当前位置:首页 > 万里茶道>
武夷岩茶业内排名第一
2020-12-23 09:02:07??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日,2020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发展论坛暨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年度盛典峰会在北京举行,武夷岩茶在2020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影响力指数榜茶叶产业中排名第一,正山小种也名列前茅。

2020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发展论坛暨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年度盛典是我国区域农业品牌发展的全国性年度盛会,旨在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促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今年的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影响力指数,按照“媒体传播力,区域形象力,资源开发力,社会认同感”四个方面进行大数据的查询,梳理,筛选,选用,最终量化得出。发布的指数中,山东省15个区域品牌,福建省13个品牌,江苏10个品牌。(张 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