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全市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0-11-04 10:59:20??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进全社会食品安全参与意识。2日,由市食安办组织开展的主题为“食品安全,人人有责”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在希望公园启动。副市长,食安委副主任陈爱宾参加启动仪式。

陈爱宾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食品安全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一直是社会高度关注,与百姓息息相关的热点话题。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升,宣传教育上要有新成效,监管执法上要有新作为,努力推进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等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围绕活动主题,从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关系密切,社会普遍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出发,对大米,食用油等日常所需产品如何挑选,保存以及酒类甄别真假等食品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同时,工作人员还对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法律法规等内容开展宣传,并就市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进一步营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宣传氛围。

食品安全宣传月期间,各相关部门将围绕主题,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紧扣社会关注热点,多形式的科普宣传方式,推动我市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