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资讯>
南平市“寻访红色印迹 传承红色基因”联合采访团走进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
2020-11-09 11:01:23??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南平市 “寻访红色印迹 传承红色基因”联合采访活动走进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旖旎风光秀,共同传承,发扬闽北土地上 “红旗不倒”的革命老区精神。

本次联合采访吸引了闽北日报社,南平市广播电视台,大武夷新闻网,建阳和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融媒体中心等主流媒体以及南平市,建阳区和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网信办,党史方志研究室有关工作人员共同参与。采访团先后参观了闽北红色首府大安,坑口村福建革命历史纪念馆,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赤石暴动纪念馆,烈士陵园等地,伴着讲解员娓娓道来,感受着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革命老区“红旗不倒”的峥嵘岁月,艰险历程以及时代长河中的沧桑巨变。媒体记者们积极采集素材,以多样的作品表现形式,进行红色主题的全媒体传播。

长期的革命斗争,给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留下了近百处革命遗(旧)址(迹),为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及发展红色旅游事业提供了平台。其中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的大安,赤石红色旅游景区被列入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而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坑口革命遗址,上梅暴动旧址,岚谷革命旧址及闽北红军中医院分批列入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我市将着力将红色旅游资源,绿色旅游资源及乡村旅游资源等有机结合,巧打“红,绿,古”三色旅游牌,致力打造一个“让城里人向往,让乡村人依恋,让游玩人痴迷”的红色旅游小镇,为我市打造国际旅游度假城市点上浓重的红色一笔,也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叶粲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