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资讯>
上梅乡迎新游园“跳蚤市场”传递温暖
2021-01-18 11:27:46??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12日晚,上梅乡举办迎新游园“跳蚤市场”主题活动,给山区留守儿童们送去来自社会的别样温暖。

在主题活动中,爱心人士和上梅乡志愿者们为山区留守儿童准备了多个爱心摊位,每个摊位会有志愿者协助配合孩子进行物品的买卖,吸引了众多游客的驻足观看和体验,主办方同时还设置了旧物摊位,提供低价物品供村民们挑选购买。

此外,本次游园活动还设置了猜灯谜活动,一条条谜面烘托着浓厚的喜庆气氛,众多村民参与其中大家喜迎新年。

本次活动最终所筹集的资金,将作为上梅乡贫困留守儿童的爱心款为他们购买爱心慰问品,活动同时也为辖区村民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表达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并积极探索资源再循环,再利用的有效路径,助推上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乐融 丁昌旺)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